皮皮皮皮皮卡丘

负能量爆炸💥

真的是赞同每一个字!!!
从第一期追综艺追到现在,仔细回想一下觉得这一季追的真的还挺魔怔的,每天没事要开一下lofter,周五等着节目更新,周末再刷刷b站。但是,真的最魔怔的时候也仅仅是站这对cp却并不是cpf,对两个人也是多了挺多喜欢却还不是路人饭。
看完这期居然一下子就冷静了,并不是因为觉得“糖”少blx想脱饭,大概只是因为这期嘉宾有林依晨吧,一个我饭了13年但是从不追行程至今没见过真人的人,尽管如此,还是一下子就特别清楚的对比出来喜欢和饭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。
其实说实话,从站这对开始就不是期盼着蒸煮搞事情公开的,只不过是因为第一期某部分戳了萌点,而且节目之后黑子dw真的太多了,谁还没有点叛逆心理就想跟人反着来呢不是嘛!
大半夜的我也不知道在说啥了,总之lofter上大大们的文还是看,b站各种剪辑还是会嗑,剩下的节目还是依然特别期待的,对两个人以后的作品也会多点关注,当然,如果公开了也会觉得挺开心。

花未流年思团圆:

今儿看了不少小可爱看了新一期节目后,嚷嚷什么陆地同框好少,糖好少,节目组剪辑的不好,说真的,看到这些可爱的言论,真的有点无语。首先,你们要清楚一点,跑男这个节目,是户外真人秀综艺,不是《我们结婚了》这种恋爱节目,节目组除非脑抽了,才会剪辑很多陆地相处的放送量,那样搞,节目的重心就跑题了,这种节目重点是玩游戏,撕名牌,而组cp来点若有似无的小粉红就如同吃完主菜,来点甜点一样。有人会说,什么之前不看跑男,为了陆地才看的论调,呵呵,确实节目组通过陆地吸了不少粉,但是这些粉是最脆弱,说没就没,韩版rm组周一情侣,主要作用还是让两个没做过综艺的新人,用这样一种方式创造人设,帮狗哥和宋智孝找节目定位。就像我说的,cp粉红是节目的点缀,不是重点,所以节目组不可能放太多放送量在陆地身上,况且通过前几期来看,真的不少了好吗?再多了,对其他mc来说不公平,节目组考量的是如何让节目更好看,又不是专门做出来让cp粉磕糖的,如果有天节目组重心放这上面了,那节目距离停播也不远了,并不是所有看跑男的都是为了看粉红的。
说真的,鹿晗在这一季之前在跑男中的表现,不能算很好,人设比较模糊,所以才不断地有傻狍子,跟邓超组父子档等等设定,而且他的设定,可以说跟郑恺某些地方是重合的,有人说鹿晗这一季表现开始好起来了,因为陆地cp让他人设清晰起来了,虽然热巴因为这cp,被黑的体无完肤,但是,却让她比较迅速融入跑男家庭,有了方向感。她综艺感很好,起码比小鹿刚来跑男那时候要好的多,那时候的鹿晗,与其说担任mc,可表现还不如嘉宾来的好,要知道,在综艺节目里自己的定位不清楚,出来的效果会格外不好看,所以说热巴算是幸运的,一来就有定位,再加上综艺感不错,所以很出彩,这一期她和陈赫一队,效果也非常好,如果她有机会继续参加下一季,节目组可能会考虑让她和除了鹿晗外的mc挨个组队看效果,不过个人观点,还是希望她继续踏实拍戏,上跑男让她人气上了一个新的高度,但是也收获了太多太多的黑粉了,所以说参加综艺节目就是一把双刃剑,看韩版rm几位就知道了。
再说说他俩,真实情况咱们都不知道,看节目,觉得他俩比较契合,默契,或许对他们来说,对方算是个不错的朋友,但是不是真的有喜欢,这个不是咱看节目,福尔摩斯分析就能分析出来的,参照韩版周一情侣,各种分析,各种截图,最后呢?狗哥宣布结婚的时候贴吧里简直是哀嚎一片。对于像我这样喜欢陆地的人来说,看节目就好好看,有糖吃就吃,没糖也别玻璃心,真的,没必要,这么高颜值的cp,彼此又有默契,在一起相处不尴尬,时不时来点小暧昧,画面好看,赏心悦目不就得了?真的没必要把自己的个人感情代入他们好吗??磕糖嗑的把自己魔怔了,不觉得很可怕吗?这跟毒唯有啥区别?别因为看多了lofter里那些文笔很好的太太写的陆地文,就不由自主的想象“啊,他们现实中也大概是这样的吧?”所有没有实锤的分析啊啥的看看就好,别当真了,这段时间看了太多乱七八糟的分析了,什么鹿晗把戒指换成玫瑰金的就说明他真的和热巴恋爱了,什么热巴生日时候po
的图里,放大可以看到鹿晗等等,得出这种结论的小可爱们,真是脑洞大的装的下银河系啊。说的多了,传的多了,自己也当真了。就说一句,马上12期就播完了,万一结束后,鹿晗和热巴,不论谁,彻底澄清俩人啥关系都没有,到时候小可爱们怎么办?不是我毒舌,这种可能性太有可能了,毕竟,节目没完之前,都算宣传期啊。
写这么多,真是因为随着陆地cp越来越默契,lofter里的小可爱越来越多,一些有的没的分析越来越多,还是那句话,有糖吃糖,别过量,也真的没必要因为鹿晗说了啥话,就不开心了,认为他俩是假的,拜托,从一开头,也没人说他俩是真的啊?别磕着糖,把自己脑子嗑没了,也洗脑了好吗?他俩都在那个我们都不了解的圈子里打拼。不是聪明人,是不可能混到现在这个高度的,所以,也不要用普通人恋爱的方式方法去衡量他们俩了。俩人都是上升期,也都有事业心,就算他俩真在一起了,也不太可能公开,那种什么霸道总裁鹿哥,柔弱天真热巴啥的,还是歇了吧,那个圈子的感情,可不是那种脑残言情宠文的情节好吗?
所以,理智吃糖,别代入自己有的没的感情,就当这个夏天看了一部不错的偶像剧不好吗?

评论(2)

热度(31)